寵物險 比較,寵物險 推薦

 

[更新至2023/12/31] – 2023年底又有許多寵物保險迎來變更,本篇為大家火速更新各家寵物保險的最新銷售狀況!
不確定暫停售理後各家寵物險調整再開放的時間,若有最新消息和保單內容,會再隨時更新🔥

 

選擇寵物險之前一定要做全面的比較,市面上的寵物險百百種,e.g.華南寵物險、東森旺特保、富邦毛起來愛2.0、國泰寵物險、凱萊寵物險…到底哪一個推薦的才適合我家毛小孩呢?

 

為寵物買一個保險,想必是非常注重毛小孩的健康以及買一個安心!市面上的寵物險一字排開,大致上可以分為三個區間:
1000元以下、1000~3000元 及 3000元~4000元。每個區間所保險的範圍也有所不同,基本上有 #醫療額度 #侵權責任 #寄宿日額 #協尋廣告 #喪葬補助 這五大項,接下來就由小編整理的 #2023最新寵物險比較推薦 表格以及分析出的優缺點,讓大家選擇最適合自己家毛小孩的寵物保險吧!

 

➡️ 1000元以下寵物保險:目前1000以下的寵物險都已暫停受理,不確定調整後再開放的時間,若有最新消息會隨時更新保單內容!
富邦和凱萊寵物險1000以下的寵物險保單內容,特別適合家中毛孩年紀較小、無醫療負擔、且預算有限的飼主。

 

📍富邦寵物險(毛起來愛2.0)暫停受理

優點:保費相較其他方案較便宜、無自付額,侵權賠償、協尋廣告和喪葬補助都有理賠。

缺點:醫療額度低

 

🏆📍英國凱萊 明台產物保險 暫停受理

優點:門診、手術、住院皆有保障!

缺點:保險自付額為50%

 

 

➡️ 1000~3000元寵物保險:所以將此價格帶列為共同比較,原因為市面大多數主力方案,價格多落在1500-3000之間,同時比較參數包括貓與狗,年齡橫跨至11歲較適合最多數飼主需求。以目前市面上方案,若飼主預算為3000元/年以下,最推薦 👉🏻 東森旺特保。

東森旺特保的醫療額度最高,無申請次數限制,但需到指定獸醫院進行醫療行為才行,目前東森旺特保全台合作共70家寵物獸醫院,投保前可以先看看住家附近有沒有和東森旺特保合作的獸醫院喔!🔍查看東森旺特保合作獸醫院

 

🏆📍東森旺特保(方案一)

優點:醫療額度8萬、醫療無自付額而且不限理賠次數,保單性價比最高!

缺點:需要到合作獸醫院進行醫療行為才算

 

📍國泰 基礎方案

優點:高年齡的貓狗保費相對較低、整體保費合理、醫療額度達7萬元

缺點:侵權責任保險範圍需要另外加購、自付額較高

 

📍易安網 華南寵物險 方案一 暫停受理

優點:沒有自付額(就是花多少保多少,不像1000元以下自付額多為50%)

缺點:無協尋、喪葬補償、整體保費相較其他方案高

 

🏆📍英國凱萊 華南寵物險 基本方案 暫停受理

優點:寵物最高續保年齡無上限,保單範圍廣,醫療、侵權、協尋、寄宿、喪葬都有理賠!

缺點:有申請次數限制,且需負擔20%自付額

 

➡️ 3000~4000元寵物險: 到此價格帶,不只多家保單範圍提高至10~15萬,在門診、住院、手續給付實質差異不大,因此比較因素就是在「支援投保年齡層上限」,其次才是「給付額上限」「寄宿日額天數」與「年保費差異」。經市場比較最推薦東森旺特保,以及英國凱萊-全方位方案。這兩家寵物險的續保年齡都無上限,特別適合擔心高齡毛孩未來更常遇到疾病、意外的毛孩家庭。

 

🏆📍東森旺特保(方案二)

優點:醫療額度最高、醫療無自付額而且不限理賠次數,保單性價比最高!

缺點:需要到合作獸醫院進行醫療行為才算

 

📍富邦寵物險(毛起來愛2.0)暫停受理

優點:保費相較其他方案較便宜、無自付額且不限理賠次數

缺點:醫療額度低,但侵權責任理賠額度高

 

📍華南 寵寶保方案四 暫停受理

優點:每項保障皆具備、相較其他方案非常全面、醫療無自付額

缺點:只能書面或是臨櫃辦理無法線上、八歲以後保費變為兩倍

 

📍易安網 華南寵物險 方案四 暫停受理

優點:每項保障皆具備、具有寄宿補貼、醫療無自付額、可以線上辦理

缺點:八歲以後保費變為兩倍

 

🏆📍英國凱萊 華南寵物險 安心方案 暫停受理

優點:所有相似方案價格最低相較其他方案較為實惠、醫療無自付額、可以線上辦理

缺點:有限醫療理賠次數

 

 📍富邦 毛起來愛寵物險B方案 暫停受理

優點:保費剛好落在三千出頭,協尋與喪葬補助也是最高。
缺點:門診、住院、手術皆有限定次數,總給付額統計下來也較低。

 

 

結論:如果你的預算在1000元以下,且飼養米克斯品種的貓狗,推薦你可以選擇 🔗英國凱萊華南寵物險 暫停受理 專門為米克斯打造的保險,醫療保障全面、保費相較其他方案較便宜因此性價比最高、醫療沒有自付額而且不限理賠次數。

再者,如果你的預算在1000元~3000元,推薦你可以選擇 🔗東森旺特保 基本方案,他醫療額度高、保費性價比高,前者投保範圍多涵蓋了寄宿日額(筆者認為較為實用),而後者涵蓋了寵物喪葬。

後,如果你的預算在3000元~4000元,以「單價最便宜+最高支援投保老犬老貓年齡上限來說」可以選擇 🔗東森旺特保 ,不限犬貓品種,米克斯也可投保,最重要的是「最高續保年齡無上限」保單的CP值可以說非常高!如果你重視更全方位的保障,可以選擇醫療額度高、每項保障皆具備、醫療無自付額而且不限理賠次數的 🔗東森旺特保

 

 

想暸解東森旺特保 ,歡迎至官網觀看方案,也可以線上直接投保非常快速!

 

 

 

✚ 你可能對以下主題會有興趣 

👉🏻2023寵物險多家停賣,五大常見病症不理賠必須看-東森/富邦/華南/凱萊主流比較
👉🏻【2022最新】網友激推!10大寵物飲水機熱銷推薦排行榜 

👉🏻 狗狗吸水毛巾怎麼選?寵物吸水毛巾推薦,材質、大小、吸水力缺一不可!
👉🏻 狗狗不愛洗澡怎麼辦?好動柴犬的洗澡注意事項及用品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