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孩水碗上總是有「漂浮在水面上的毛髮」、「泡在水中的食物屑屑」、「不知名的灰塵髒東西」和「水放久後的難聞異味」… 相信這也是很多毛主人的困擾,尤其是在洗碗時,因為細菌孳生在水碗表層形成一層滑滑膩膩的生物膜,別說毛孩們不愛喝了,喝下去的全是看不見的細菌和毛髮髒污(╥﹏╥)

 

大部分毛友們會選擇使用寵物飲水機,不只能減少細菌孳生,流動水也會更吸引毛孩!
想要挑選到一台真正好用的寵物飲水機,就是一門大學問了💡

▼ 往下看   選購寵物飲水機,這 6 大特點千萬不能忽略

 

一、安全材質

 

大部分的飲水機多為塑膠材質,在選購時一定要挑選安全、無毒的塑料。

 

 

二、底盤穩固

 

飲水機的底盤的穩固程度很重要,如果飲水機太輕或底盤不穩,就容易被毛孩撞倒或打翻。

 

 

三、自動斷電

 

選購飲水機一定要挑選有「自動斷電」功能的,尤其是水量不足造成馬達空轉時,如果當下只有毛孩獨自在家,真的會非常危險!

 

 

四、隔離毛髮

 

使用飲水機就是要解決之前使用水碗時的困擾,但許多飲水機根本沒有做「隔離層」,那些毛髮、髒污和屑屑,仍在水箱裡不斷循環,每次洗飲水機還是能感受到細菌孶生的滑膩感(#`Д´)ノ

 

 

 

五、方便清洗

 

許多飲水機在設計上常常留有不必要的孔洞和縫隙,水箱內部也有許多清潔死角,不只難清洗久了還會卡很多污垢,挑選時不要只被外觀所迷惑,內部構造也要張大眼睛好好看!

 

 

六、聲音

 

不想要半夜被飲水機的流水聲和馬達聲吵醒,飲水機的「聲音」千萬不能忽略,尤其是你需要在房間擺放飲水機給主子們,本身又容易淺眠的毛友!

 

 

以上就是我們從 4200+ 毛友問卷調查中,整理出的選購重點,讓你第一次買飲水機就上手~
同時我們也根據毛友們的親身感受,研發出一款能夠解決毛友們的困擾,讓毛孩愛上喝水的寵物智能飲水機💧

 

 

全球首創|ALNPET 寵物智能偵測殺菌式飲水機

 

唯一搭載 UVC紫外燈殺菌MIT奈米銀抑菌通過 SGS 檢測,抑菌率高達 99.9%,目前世界最高的抑菌紀錄🔥

每 1 小時自動殺菌 15 分鐘,不只能大幅減少水箱內的細菌,也能讓毛孩每一口都是新鮮好水❤️

 

🌟 飲水機募資超過 3300+ 毛友熱烈支持,募資超過 700萬 ,打破嘖嘖寵物用品募資紀錄!

🌟 預計在 2021 年 3 月正式上市,嘖嘖贊助者可以搶先12月開箱 👉立即贊助